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91

20231222日下午,学院在崇礼楼东302会议室召开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荣、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及团总支书记姚芹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会。伴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学生和领导肃立合唱,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荣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即将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对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此外,他对新一届当选的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以服务同学为宗旨,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最后,王书记衷心祝愿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

在第三项议程中,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孟一凡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工作报告。一、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春奋斗;二、健全组织,助推学生会工作发展;三、深化文化育人,托举青春梦想;四、推动实践育人,注入青春能量。在汇报的最后,孟一凡同学回望过去,驻足现在,展望未来,对下一届的主席团提出殷切希望,相信学生会在学生干部们的不懈努力下发展得更好!

通过27名参会代表的投票,选举出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姚芹做关于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情况报告。根据投票表决情况,刁文浩和吴思思两位同学当选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采取正副制度。

至此,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