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雅飞

高级实验师,硕士,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实训指导教师。主要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教学与研究。维修电工技师、维修电工考评员。主要教学课程有《可编程控制器》、《电工与电子技术》、《维修电工》、等专业基础课及实训课。主持完成横向课题1项、学院科研与教改课题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参与省级、市厅级及院级课题多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2篇,其中中文核心2篇,科技核心1篇;出版“十二五规划”副主编教材1部,院级教材主编1部;指导学生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基金项目1项;曾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文明教工等荣誉称号;曾获得江苏省微课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江苏省“四洋杯”柴油机拆装大赛一等奖。



喜俐

  硕士研究生,工程师、高级实验师。原南通华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实训教师。多年来从事《电气设备与维修电工》、《电子工艺实训》、《中级电工技能训练与考证》等实验实训方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担作多年维修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基于射频指纹的无线设备身份认证建模与分析》、《提高中级维修电工实训教学质量的研究》等市、院级课题,其中一项获得院级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校本教材一本;参与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主讲的《电气设备与维修电工》课程,被评为学院精品课程;参与了《电气设备与维修电工》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曾获学院优秀教师、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陈福兰

  实验师,硕士,主要教学课程包括《维修电工》、《电工与电子技术实训》、《计算机电路基础》等,指导学生参加《现代电气控制技术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主持院级科技课题和教育教改课题各一项,主要参与市厅级课题两项,主持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多项,发表论文8篇。


马建忠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实验教研室,实验师,17年企业和12年从教工作经历,拥有数控、车、钳等多种职业技能证书和飞机基本技能证书。从教以来,敏而好学,专业理论在教学实践得到娴熟的运用与展示。多年如一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学生,善于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将管理经验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管理当中。让每个学生成人成材,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社会的尊重。


吴延程

大学本科,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机房管理员,主要从事系部计算机机房以及各专业实训机房管理维护工作,从2005年工作至今,参与建设、升级和管理各种机房十余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