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    

副教授,中共党员。2000年南通工学院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2008年西北工业大学控制工程硕士。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课程的教学研究工作,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从事教师工作以来,获江苏省交通厅说课竞赛二等奖,获江苏省教育厅微课竞赛三等奖,主持和参与江苏省交通厅科技项目三项,主持和参与在线开放课程三门,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职业技能竞赛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受江苏省交通厅嘉奖两次。


许纯昕     

副教授,硕士,中共党员。200306月毕业于江苏大学(原江苏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203月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200308月至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原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原机电系)智能控制教研室(原电工教研室)专任教师。


何惠湘

硕士,副教授,工程师,智能控制教研室教师。参编的《港口电气设备》教材,被评为省教育厅高职精品教材,并获学校教育教学二等奖;主讲的《现代电气控制技术》课程,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和学校一类优秀课程;主讲的《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等课程被评为学校精品课程;指导学生获省级及学校优秀毕业设计奖;获学校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多篇学术及教学研究方面的论文。


杜虹    

黑龙江大庆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从事教师工作以来,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比赛和指导学生大赛,其中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获得省级三等奖。指导学生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说课比赛获得学校一等奖,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主持、参与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三门,主持、参与校级在线开放课程2门,主持课题多项,其中一横向课题到账经费15.5万元。发表论文多篇,其中核心一篇,主持实训室建设两项。


季肖枫

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江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持有民航局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执照,主要从事无人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的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市厅级/院校级课题、企业横向课题等;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曾获得学校优秀教师、文明教工标兵等荣誉称号。


石易立    

男,硕士研究生,主要担任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事电子电路设计、太阳能电池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十多篇,指导学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奖。


许鹏鹏

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20106月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4月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20134月至20158月就职于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本部,从事船舶电装设计相关工作;20159月至今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智能控制教研室工作,主要从事无人机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的教学工作与高校人事劳资工作,持有民航局多旋翼无人机教员执照。主持和参与市厅级/校级课题、企业横向课题多项,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作为教师团队主要成员指导学生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项目铜奖两项。曾获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夏昊天

硕士研究生,讲师,2017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主要从事无人机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的教学工作,拥有民航局多旋翼无人机超视距驾驶员执照以及UTC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主要讲授《无人机飞行原理》、《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操纵飞行实训》、《无人机编队飞行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课程。主持南通市科技课题1项,南通市职教学会教育研究课题1项,校科研与教改课题2项、横向课题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曾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文明教工标兵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