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中天科技集团商洽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事宜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26

在继学校与中天科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中天产业学院成立之后,为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到实处,127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曹将栋院长、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钱玉婷、智信学院周鹏博士、金鹏飞博士和张晖老师对中天科技集团进行了走访。

在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蒋锋、人事经理蔡彩红、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如泉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天集团储能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中天装备电缆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了自动化生产系统、工业机器人、5G技术、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系统在企业里的具体应用。

参观结束后,学院与中天人力资源部、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在金属材料、工业互联、5G网络应用等高新技术的痛点与解决方案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技术工人的需求与培养方面也展开了研究和讨论,双方初步达成在我院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专业中共建“中天”订单班,打通学院与企业在博士、高级工程师等高端人才的交流通道,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供稿人:张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