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院长邱建林为智能制造专业学生讲授物联网前瞻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359

2023111日,在一个富有期待的氛围中,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的新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特邀南通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邱建林先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物联网技术前瞻的精彩演讲。

这场讲座聚集了新生、教职员工,共同探讨了物联网应用技术的未来前景以及最新技术趋势。邱建林院长是一位计算机领域的杰出学者,他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并在多个学术委员会担任要职。

在讲座中,邱建林院长分享了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它在医疗保健、智能城市、工业自动化和农业领域的巨大潜力。他还详细介绍了与物联网相关的最新技术趋势,包括5G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安全挑战的解决方案。学生们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对物联网应用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受到了相关领域的启发。

讲座的闭幕致辞中,主持人提醒新同学们,这次讲座只是他们大学生活中的一个开始。未来,学校将提供更多的精彩活动和资源,学生们应该积极参与并充分利用这些机会。此外,学校也提供了各种支持和资源,包括图书馆、导师指导和实验室设施,以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发挥潜力,实现个人和学术目标。

这次讲座标志着江苏航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通理工学院合作开设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3+2项目的一个重要起点,为学生们提供了前沿知识和专业指导,助力他们未来在物联网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新生、教职员工们在讲座结束后都表示充满期待,期盼未来能够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探索学术之旅,迎接挑战,实现梦想。

 


(供稿人:居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