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一)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653

姚俊辉,男,中共预备党员,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193191班学生。在航院的三年,曾荣获202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装备制造大类三等奖,第十一届鹰图杯华东区CAD竞赛二等奖,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大赛一等奖,完成江苏省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基于西门子PLC多功能控制系统研究,获得校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两次次,获得2020-2021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大小奖项。

顶岗实习阶段,顺利完成实习期的各项工作并转正,现任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一职。


刘运鹏,共青团员,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193191班学生。

在校期间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三等奖、华东区第十一届“鹰图杯”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一等奖,完成了江苏省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一种实训装置的设计与实现---基于YL-235光机电一体化实训考核装置”的研究;大学累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以及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顶岗实习期间,以实习生身份进入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进行实习,实习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赵晓东、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193191班学生,在航院的学习生活中,担任电气3191副班长,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等奖项。

顶岗实习阶段,工作努力,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在南通疫情防控期间进行静态管理和员工跟进生产进度,保证了产品的正常出货,获得公司的奖励,并得到提前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