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47

110日,学院党总支在崇礼楼东401会议室,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2024年重大决策部署,以服务支持中国式现代化为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用好产业学院、党建联盟等平台,在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一融双高”,在“双高计划”建设中谋新篇、开新局。

培训会上,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落实“强基创优”行动计划、学校党代会工作任务为重点,以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为内容的党务工作专项培训,对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