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绿色发展优秀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38

1115日至16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2023年广发证券·KAB大学生微创业营在上海开营,经过激烈的角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展宏“涂”——新型管道疏水纳米涂层助力绿色发展》项目获得了绿色发展优秀项目。

本期微创营,在 2023GEW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期间举办,关注绿色、低碳、生态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活动以寻找创业梦想+为主题,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举办。

9年来,活动累计征集到上千所高校10000多个微创业项目,通过社会资源为青年学生发放创业扶持奖励800余万元,扶持了480个微创业项目。聘请200多名微创业导师走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50多所高校举办微创业大讲堂,与上万人次大学生面对面现场交流。通过直播、视频等新媒体手段影响上千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