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关于征集2022年度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69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工作计划需要,以《南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办法》(通政发〔2009〕45号文)为指导,2022年度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征集工作正式开始,现将通知予以转发。

  

一、征集范围

征集论文限于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0日期间的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国家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学术刊物或国(境)外相应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2.在国际、国内重大学术会议上交流发表的论文。

二、材料提交

申报论文需要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评议表一式一份。评议表所填写的论文作者必须与论文原件上一致,数人合作的论文,仅填写论文作者前三名(或前两名+通讯作者),且需依托单位审核同意推荐。

2.申报论文须提供复印件一份,经推荐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如论文以外文发表,须提供中文摘要(另附一页)。

3.被SCI、EI、ISTP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论文第一作者为同一人的,申报论文一般不得超过2篇。


我校限额申报3篇。


有意申报者请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崇德楼214),电子版发至科研与技术服务处邮箱

材料提交截止2022年12月20日。逾期概不受理。

 

联系人:王慧

电话:0513-85965518,13861986139(短号66139)

部门邮箱:keyan@jssc.edu.cn

 

 

附件.关于征集2022年度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2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