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航奔腾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645

一、企业介绍

     上海三航奔腾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第一工程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港口、航道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拥有住建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施工资质。母公司华滋国际海洋【股票代码HK2258】于2018111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

三航奔腾在海洋工程服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实施经验,专注于港口码头工程、航道疏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和环保工程,业务遍及国内华东、华中、华北、华南、东北和西南等地区。此外,我们亦拥有10年的海外项目施工总承包经验,近年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成功在文莱、印尼、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程施工服务。服务的客户涵盖了电力、航运、能源、化工等多种行业,为逾百个港口基础设施项目及航道工程项目及土建项目提供了成熟完备的施工总承包建设服务。

近年来,三航奔腾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防汛抗旱建设、环境工程建设(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染处理修复、湖滨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发投入,以期为改善国内生态环境,推动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已获得 120余项国家及地区级荣誉,包括全国优质工程奖,上海建筑工程质量白玉兰奖,上海市优质工程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奖项等,并于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我们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综合海洋工程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2022应届大学生招聘需求表

序号

需求岗位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土建工程师

负责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

本科

港航/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1

安全专员

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及安全教育管理

本科

 

安全类相关专业

2

资料专员

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档案管理等内业管理工作

本科及

以上

港航或土木工程专业

3

材料专员

负责项目现场物资管理、公司物资管理相关工作

本科及

以上

港航或土木工程专业

4

管理培训生

入职后先以管理培训生身份进行轮岗培养,轮岗结束定义具体岗位

本科及

以上

环境工程、港航、水利相关专业

5

海外商务专员

负责拓展及维护海外新老客户及商务合同谈判

本科及

以上

工程管理专业或金融专业,英语六级

6

商务专员

负责拓展及维护国内新老客户及商务合同谈判

本科及

以上

经济/营销相关专业 

7

财务专员

负责会计、报表、预算等财务相关工作

本科及

以上

会计或财务相关专业

8

IT专员

负责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运维及办公系统管理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9

预算专员

负责工程项目成本估算、概算、预算及结算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10

行政专员

负责行政事务管理及对内对外协调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二、招聘岗位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实习生,需求专业: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供应链、物流管理,轮机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机电一体化、机械轮机工程、电气工程、测绘、遥感、地质、财务会计、国际贸易、人力资源、法学、信息化、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无严重慢性疾病;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社团经验或有与岗位匹配的实习经验者,研究生学历背景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本科类及以上院校毕业生见习期薪资:7.5 - 10万元/年;

             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10-12/年;

/中专生见习期薪资5-7万元/年;

见习期结束后进行综合评估,重新定岗定薪;

2、薪酬结构: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各类补贴+绩效考核奖金;

3、住宿补贴:项目经理部提供住宿,公司本部员工(宿舍)住宿提供800/月的住宿补贴;

4、餐费补贴:公司员工食堂提供400/月的餐费补贴;

5、证书津贴:建造师、造价师等补贴500-5000/月;

6、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上海总工会互助保险等;

7、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考试假等;

8、其他福利:员工食堂、职工体检、传统节日礼品/节日红包、工会慰问福利、通讯费补贴等;

9、业余活动:在工会和团委的组织下,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你参加。

 

四、工作地点

上海本部: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17幢;海外事业部:依项目分布地而定。

 

五、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zhaopin@shbt-china.com,邮件标题【**大学+姓名+应聘华滋**职位+期望工作地】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联系电话:021-56452800 联系人:  张梓

 

三航奔腾海洋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