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轨道信号专业师生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97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轨智能运输赛项于32324日在南京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等十五个部门主办,本赛项共有全省15所高职院校组队的60名选手参赛。

竞赛内容分为运营组织和信号设备维护两个模块,覆盖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等专业的核心知识和技术技能,通过集训和竞赛,使教练和学生团队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以赛促教作用突出;同时,竞赛过程注重团队合作,重点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操作规范、创新能力,达到以赛促学目的。

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对大赛训练设备、学生训练保障和指导专家邀请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参赛团队的刻苦训练和相互配合下,经过激烈角逐,由学院陆炎老师指导的李启政、宋海云、龚云鹏、徐玉林四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