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81

313日,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忠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副院长李胜永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和《负责任研究行为规范指引(2023)》两份文件,并重点部署了双高验收和课程思政的相关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申高峰传达了省教育厅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师能利用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单位的深入合作,及时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优秀教案专业课程组一等奖获得者郭志阳老师分享了获奖教案的设计思路,并就如何将思政元素更好融入课程模块与在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