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港口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系列活动——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78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院依托港口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党建引领、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2024312日,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晓霞、党群工作部部长朱晓聪一行领导来校交流,洽谈具体合作事项。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胜永、港机教研室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谈。

    会上,李胜永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胡慧慧对港机专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吴晓霞对公司概况和公司进三年发展规划做了细致介绍,并提出在党建共建、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员工培训、技能竞赛、技术支持、及师资互通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就各合作点进行深入交流,为各项合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