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资助促成长,暖冬送祝福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129

寒假伊始,春节将至。为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21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党总支副书记申高峰及专职辅导员王政一行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上门。

在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交谈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详细询问受访学生的家庭情况,悉心了解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并多次叮嘱学生如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积极向学院寻求帮助。副书记申高峰对受访学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家长就学生的专业前景、升学情况、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学院将坚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

学院领导为受访学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祝福,并表示将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全力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家长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关心,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携手为家校合育作出努力。受访学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家长,服务社会。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