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汽车教研室开展2024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复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230

 20241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开展2024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复盘座谈会,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副书记申高峰及汽车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今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共有三个汽车专业相关的赛项: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故障检修以及汽车营销,三个赛项均有所收获,但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会上,赛项指导老师和参赛老师均发表了参赛经验和感言,纷纷表示除了强化训练比赛技能技巧以外,更需要加强训练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优化训练模式,找对训练方法,针对比赛设备一步步打磨熟悉,争取进一步竞赛成绩。

 朱永祥院长也强调需要汲取此次参赛过程的经验与教训,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训练模式,加强与企业及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并鼓励各参赛队伍来年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