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港机教研室开展产教供需对接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210

20241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带领港机教研室老师赴南通奥普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港口机械生产企业专题调研活动。南通奥普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散料装卸机械的代表公司,成立于20043月,主要产品包括斗轮机、堆取料机、装卸船机等,产品规格齐全,配套性强。公司现拥有包括宝钢、华能集团、中联重科等在内的几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欧洲、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董事长张金宏、总经理张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接待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张金宏董事长对我院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我院港机专业的发展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朱永祥院长介绍了江苏航院及港机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普公司现任技术部部长陈建刚是我校港机专业(港自/4061班)的杰出校友,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技术亮点,并期待能够与母校做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会后,团队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初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设备及产品。

此次调研还慰问了正在奥普公司监造大型装船机的港机教研室退休教师王结平,他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得到公司负责人和现场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团队成员对王老师充分发挥余热,离休不离岗的精神表达了敬意,感谢王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港机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走访,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