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专业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校内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210

  1月4日,新年伊始,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专业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内部启动会,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书记黄晓芬、副院长李胜永、教务处副处长张智华及我校其他参与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内部启动会。

  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专业教学资源库是由我校牵头,联合10余所港机类院校和合作企事业单位2018年开始建设,5年来,不断吸收国内成员,实现资源库升级改造,动态更新,于2023年4月份被评为江苏省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服务范围,20238月,我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持,联合全国本科、高职、中职等13家相关院校和30余家港机企业完成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填报工作,于11月通过教育部审核,获批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新一轮的建设期和数据监测期。

  121日,我校已经顺利开展了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专业教学资源库(全国)建设启动大会,对港机资源库整体建设计划和要求进行了整体部署。作为牵头主持单位,我校共承担包含专业基础课、核心课程、特色专题培训课程等16个建设子项目,任务重、时间紧。为更好的推进我校港机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任务和推广使用召开此次内部启动会。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