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笔试、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800


各班级:

2023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B级笔试、口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考试相关介绍:

全院20212022非航海类专业三年制学生。

专科英语应用能力今年口语考试时间为122日,笔试为1217日,全国统考。

口语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在机房进行。(机房配置耳麦;一场考试三十分钟)

对考试合格(或优秀)的学生,将由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统一颁发“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口语考试合格(或优秀)证书”。口试成绩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口试合格(或优秀)证书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或优秀)证书。

注:报考英语B级(口试)的考生不可同时报考英语B级(笔试)。

二、报名方法和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采用“新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的方法:

1.进入新教务系统的方法:学校官网点击进入“新融合门户”,登录以后选择“新教务系统”。

2.报名方法:进入新教务系统以后,上方选择“我的”,选择“校外考试”,进入以后右上角“报名”。核对个人信息无误以后报名考试,笔试和口试二选一,不可兼报。

教务网上报名时间:20231010日(周二)9:001016日(周一)23:59,延期不补;教务系统未报名学生将无法进行后续手机端缴费

三、收费方法和收费时间:

本次缴费使用手机端微信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微信服务公众号:i-ntsc”的智慧缴费系统,点击“微资助”→“智慧缴费”登录,进入“账单缴费”选择对应收费项目完成缴费。收费项目为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数据。缴费结束后各系将统一发放电子缴费单。

手机网上交费时间:20231019日(周三)9:001025日(周三)23:59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视作报名不成功

四、考试费用:每人20元;

五、考试时间:2023122日口试,20231217日笔试;

六、从本学期开始,使用手机端收费系统,财务不再接受其它形式收费,各班级辅导员要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积极做好报名宣传工作,及时将报名事项通知到相关考生,尤其是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保证每位考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错报、漏报情况发生。

       教务处
                                               2023109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