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我院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1369

    我院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取长补短,深化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28日下午,江苏航运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召开以《学党史·忆历程·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参会全体党员畅谈体会、分享感悟。江苏航运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和部分党员同志、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领导同志们以及江苏航运交通工程学院五位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剑华同志简单介绍了我校源远流长的历史,特别介绍了学院港口机械设计制造这一特色专业,并向大家展示了支部近期的党史学习成果。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汇报了支部现阶段党史的学习情况以及未来阶段开展党史学习的活动计划。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在讲话中说,这是两个支部尝试党建共建的一次模式创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两支部携手党建共建、互促共赢共同提升,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会议结束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我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南通港码头的工作环境。王剑华同志表示,希望两个支部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党的百年奋斗史催人奋进、激励前行,广大党员要在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焕发工作热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两个单位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