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504


根据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部署,1025日下午,我院在崇信楼北411召开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及全体基层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永祥主持。

朱永祥院长首先传达江苏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马欣副省长五项布置、教育厅葛道凯厅长四点要求以及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进行了重点传达。

随后,朱永祥院长对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并对我院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实验室实际使用情况落实责任人,全面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形成常态之举。

会后,在王剑华和朱永祥的带领下,基层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