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重温入党志愿,重读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7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20191023日下午,我系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忆入党经历,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邓小燕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委派姚培华、毛玲玲两位同志现场督查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