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我系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837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实现纪法教育的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营造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根据学院纪委的部署要求,我系党员、基层主任及以上干部积极参加“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我系党员、基层主任及以上干部共27人参予竞赛,有8位同志获得满分。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