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改选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693

11月19日,航海技术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团总支书记杨建、辅导员牛童、凌天琦及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护卫,星火相传;秉承传统,不辱使命”,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航海技术学院“海之初”国旗队完成新老交接。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为更好服务同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60余名同学现场进行了演讲和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昂扬精神,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陆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他肯定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劳付出,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厚望。同时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切实做好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各项工作,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构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平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