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唱响时代心声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734

11月17日,以“献礼建党百年 唱响时代心声”为主题的航海技术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三楼举行。学院2021级新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航海技术学院紧抓建党百年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并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织了此次活动。在海选中18名同学脱颖而出,站在了最终的决赛场上。决赛现场,歌声、掌声、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连成一片,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终,由广大师生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了学院2021年度“十佳歌手”,海驾3219张海燕、海驾3212刘伟健、海驾3204罗世奇和罗浪组合位列前三甲。

赛后,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在校园文化中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荣誉感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在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的情况下,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严防输入,防患于未然,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校园的健康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