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批次院校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量:3794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批次院校招生章程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311

院校全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原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全日制公办高校,隶属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3

二、院校简介

      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高职(专科)生综合满意度50强高校、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50强高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校、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高校、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校。

      三、招生计划

以江苏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参加江苏省2020年对口单招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统招批次录取的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五、录取办法

录取时,先录取已取得2020年对口单招统考成绩的考生,依次按照总成绩、专业技能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后录取未参加2020年对口单招统考的考生,结合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在中职期间思想品德、个人特长、平时成绩、技能水平等方面的情况择优录取。

      六、学历证书

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批次的学生与对口单招统招批次录取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文凭也完全相同。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由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与奖助

学院严格按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各项费用。

学院设有20余项奖助学措施,每年发放奖助学金总额近2000万元,奖助学覆盖面达60%以上。

      八、就业与升学

学院与3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保持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在江苏省率先实施“订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行“1+X证书”制度,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8%以上,就业对口率高、就业质量高,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50强高校”称号。

在校生可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形式进入本科院校学习。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开辟专本对接通道,符合条件者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82803660513-8596096885960868

网址:http://www.ntsc.edu.cn

电子邮箱:zhaosheng@ntsc.edu.cn

招生咨询QQ群:389754478

微信号:i-ntsc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