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意向公开

2024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第八批)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36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第八批)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采购标的实现的功能或目标,采购数量,以及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平台

根据智能楼宇工程中建筑智能化系统的特点,针对网络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巡更、智能照明控制、建筑环境监控、对讲门禁及室内安防、指纹门禁、消防报警联动、停车场管理、综合布线等系统的安装、布线与调试进行设计,具备建筑智能化系统各模块的安装、电气接线、调试、故障诊断与维护等功能。1套。

40

20245

不限

不限

 

2

智能焊接及探伤设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焊接技术高职组比赛设备:焊接机器人系统站(含示教器、工作站及机器人本体、)焊接电源、熔化极气体保护焊、手工/氩弧一体机、探伤设备

 49.8

 20245

 不限

 不限

 

3

LCD光固化3D打印机

 满足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需求

 8.8

 20245

 不限

 不限

 

4

中望软件——职业技能大赛选用软件

 中望CAD机械教育版软件、中望3D平台设计教育版软件、ZWTeamworks教育版软件(简称:ZWTeamworksEDU]V2023)

 14.056

 20245

 不限

 不限

 

5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增项”

 满足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需求

 13.3

 20245

 不限

 不限

 

6

城轨机电一体化职业技能实训平台

 

设备需要具有颗粒上料单元、加盖拧盖单元、检测分拣单元、工业机器人搬运单元、智能仓储单元、三维工业设计软件和数字孪生系统软件组成。

设备可实现空瓶上料、颗粒物料上料、颗粒填装、加盖、拧盖、物料检测、瓶盖检测、成品分拣、机器人搬运入盒、盒盖包装、贴标、入库等智能生产全过程。

设备需要完全满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的赛项规程要求和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的赛项规程要求。


 49

 20245

 不限

 不限

 

7

非机动艇及划桨采购

比赛用艇和划桨主要是为了满足第七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的水上操艇项目要求,购买艇1艘,桨18支。

 9.8

 20246

 不限

 不限

 

8

增强现实焊接系统

2台虚拟焊接模拟器及配套视觉头盔

 80 

 20245

 不限

 不限

 

9

 

147申请初审整改费用


不满足局方要求的监控系统整改、局方提出的缺失设备及工具(具体内容需根据局方要求确定)


 50

 20245

 不限

 不限

 

10

世格数字国际贸易综合技能11实训平台软件


供学生进行练习,参加江苏省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


 

19.8


 20245

 不限

 不限

 

11轨道工程高精度测量设备GNSS6套)须满足测量员考证、省(国家)技能竞赛及日常教学等需要,标配三年手机流量,免费配备终身移动CORS账号。18
2024年5月 不限  不限

12应急管理设备

为提升学生学习公共场所安全突发情况处理技能,配合开展《紧急事务处理》《候机楼管理》等轨道交通和机场相关专业必修课程,现需采购一批考核系统及实物教具。具体组成如下:

1)心肺复苏模拟人训练考核系统2套;(2AED除颤模拟训练模型(3)安检设备。

其中,(1)(2)两项需具备模拟仿真功能同时可以进行自动打分,需满足美国心脏协会(AHA)、2015国际心肺复苏(CPR&心血管急救(ECC)指南标准;(3)项需包含:金属探测仪、防刺服、防护头盔、防暴棍、伸缩脚叉、钢叉等常用安检防爆设备。
172024年5月不限不限
13职业技能鉴定设备公用实操网络考核系统、灭火器选择、高压电工实操考核系统、平台搭建与拆除实操、操作吊篮进行清洗实操、操作单人吊具等70
2024年5月
不限不限
14轨道消防系统竞赛设备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实训装置,包含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火卷帘系统、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电气火灾预警系统等27
2024年5月不限不限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