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货物

直播电商实战演练系统租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28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直播电商实战演练系统租赁

项目编号:HYZB20240322009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职业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系统软件租赁服务,需满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对比赛软件的需求 ,以直播电商三大业务流程直播策划、直播运营和直播复盘的岗位技能为基础,构建实战直播平台,再现完整的直播带货运营闭环,系统内容符合直播电商竞赛内容要求,主要内容包含直播商品管理、直播主题及互动策划、直播脚本策划、直播推广策划、直播间装修、直播销售、直播互动、直播数据分析等工作任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95万元/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系统软件直播电商实战演练系统除用于参赛训练外,也能更好的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服务,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入库企业、合作企业名单的通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为直播电商赛项的唯一合作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进行软件租赁服务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8号沁恒科技园D栋4层

三、公示期限

2024年3月22日2024年3月2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

资产管理中心:黄老师,0513-85960860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夏老师,1599666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