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298

36日下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处长嵇波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刘芳武、资产管理中心、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芳武校长主持。

会上,刘芳武校长对江苏工院国资处处长嵇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人员配置、管理成效以及今后重点关注方向。嵇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招投标管理、资产管理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具体业务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交流沟通内容,增进两校友谊,拓宽管理视野,促进采购、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距今已有110多年办学历史,是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 “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