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365

20231212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薛扬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忠、纪委书记朱宝华、副校长刘芳武及其他国资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关于中新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和远东公司有关议题的汇报,审议并同意推荐刘芳武出任中新国际海事培训中心董事,并担任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建议按照学校关于远东公司负责人的考核奖惩制度对远东公司负责人进行奖励。会议要求将相关事项按规定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进行审议。

薛扬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属企业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产业管理公司要加强对校属企业管理的研究,进一步深化校属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激发校属企业的发展活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