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336

20231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盐城市考察新四军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四军的历史充分说明,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要用好这一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129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走进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参观历史图片和革命历史遗物,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激励和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也更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责任与担当。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爱国情怀,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