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工程

食堂燃气泄漏保护装置在线管理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327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食堂燃气泄漏保护装置在线管理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根据《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等食堂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在线管理>的通知》(通安委办[2023]111号)文件精神,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内思源堂、思本轩两栋食堂楼内的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需进行在线管理的施工。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约11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等食堂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在线管理>的通知》(通安委办[2023]111号)文件精神,同时因燃气设施改造属特种作业,须由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南通大众燃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派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通大众燃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工农北路59

三、公示期限

  20231122---2023121

  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四、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513-8596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