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招标评标时间调整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8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778

至各投标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参与评标活动各当事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疫情防控期间招标、评标项目做出以下安排和要求:
   一、原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开标的项目(2020年1月24号之前发布公告的项目),资产管理中心研究决定延期开标。
     二、受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开标的项目,开标时间另行公告,请密切关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ntsc.edu.cn/zczx),中心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三、资产管理中心将加强开评标现场管理。参与相关项目的供应商、评审专家和采购人代表应严格遵守开评标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配合做好防护工作,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应配合做好基本登记,进入开评标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带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
  特此通知。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