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95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位于江苏航院内

 2、工程规模:投资估算人民币25万元

 3、服务期:叁年。项目实行年度考核,一年一签。如考核不合格,不予续签合同,招标人另行招标。

 4、质量要求:合格

 5、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 壹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学院崇德楼、图文信息楼、大礼堂、体育馆、游泳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变电所、崇川楼、崇仁楼、崇礼楼、崇海楼、崇文楼、崇信楼、焊接中心楼、崇行楼、崇艺楼、第三实训楼、思本轩、思源堂、水上训练中心、招待所、单身公寓楼、专家楼、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宿舍A楼、学生宿舍B楼、学生宿舍C楼、学生宿舍D楼、学生宿舍E楼、学生宿舍F楼、学生宿舍G楼、学生宿舍H楼、学生宿舍J楼、学生宿舍K楼等各楼宇范围内所属消防设施设备。主要包括(1)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2)防火卷帘门系统(3)电气火灾监控系统(4)消防供配电设施(5)双电源监测装置(6)消火栓给水系统(7)自动喷水灭火系统(8)气体灭火系统(9)防排烟系统(10)防火分隔设施(11)火灾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灯系统(12)防火门监控器系统(13)移动消防灭火器材(14)感烟感温报警系统等所有相关楼宇消防系统设施设备。维修保养范围: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二、投标人应该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质的单位,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规、违法、被处罚的记录;

 5、必须具备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机构,所应当具备的条件,具有承担本维保项目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注:单位中标后,招标人有权对中标单位设备和专业技能力进行考察,如不符合消防维护保养检测机构所需的基本要求,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单位资格)

 6、参加本项目人员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少于6人,其中中级技能等级以上的不少于2人(提供企业与人员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由企业为单位人员缴纳的20196月至201912月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和对应的相关证书);

 7、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证,并同时提供投标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和投标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由企业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196月至201912月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

 8.施工单位必须自行处理施工现场群众工作及其他特殊情况等所有突发事件。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网上报名,自行勘察现场。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登录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ntsc.edu.cn)。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现金),于递交标书时同时递交,否则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无论投标结果如何,采购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 15 9:30 ,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经济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中心213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联系人:

招标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0513-51018097(保卫科)

招标代理: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顾莉玲 0513-85502599/18912268177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17


定稿--招标文件江苏航运学院消防系统设施维保项目招标文件202001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