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实训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679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采购人(单位)、项目名称及内容

 1.采购人(单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采购项目名称: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1. 拟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装置是专门为职业院校开设的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控制技术、电梯工程控制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而研制的,装置根据智能建筑中升降电梯的机构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设计,所用设备、器件与实际电梯基本一致,采用槽钢方管框架结构整体设计,正面使用茶黑色有机玻璃面板,融低压电气、PLC、变频调速、智能人机、传感检测、视频监控、智能考核系统等于一体,实现智能电梯复杂的开关量控制、时序逻辑控制。通过该装置的操作训练可考核学生掌握智能电梯的装调与维护综合能力,如电梯呼梯盒的安装、井道信息系统的安装、平层开关检测位置调整、门机机构调整、电气控制柜的器件安装、接线、变频器参数设置、PLC编程与调试、电梯群控功能调试、电梯故障排除、运行维护等,除了满足轨道交通专业群的实训教学,还能开展技能考核以及职业技能竞赛。

预算金额:35万元


  1.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设备THJDDT-5型电梯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装置为江苏省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的指定产品,能满足技能大赛要求。

  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园五路10号)

五、公示期限

20191227日起至202011日截止,如对本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01117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标人。

六、招标人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招标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王老师:0513-85960975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216

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送达至采购人,逾期将不予受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