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63

 12月4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江苏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全省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共3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38人获先进个人表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工作处陈佳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是学籍全过程管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照片应用于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智慧就业平台等众多重要环节,采集的完成度和照片质量对毕业生有重要影响。2023年,针对全国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全面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学校学生工作统筹安排、及时反馈,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采集要求和规范,精准开展工作,确保做到应采尽采,进一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工作水平,为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做好服务,助力学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