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月是故乡明 饼表思亲情”给宿管阿姨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423

 

927日,“一站式”学生社区自管会联合天一物业举行了以“月是故乡明 饼表思亲情”为主题的祝福传递活动,给学生公寓的宿管阿姨们送去了中秋的温暖。

下午2点,学工处盛建兵老师、天一物业经理及自管会志愿者们带着精心为阿姨们挑选的月饼大礼包,给“一站式”学生社区宿管阿姨们提前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提前陪阿姨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阿姨,送给您一份月饼,提前祝您中秋佳节快乐!”自管会的志愿者们将月饼双手递给宿管阿姨时,阿姨们都惊喜地表示感动与感谢。宿管项阿姨激动地说:“没想到孩子们这么有心,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服务、照顾好他们。”志愿者们还给阿姨们的室里里外外仔细地打扫了一遍,阿姨们纷纷扬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连声道谢。

月是故乡明,饼表思亲情”,一份月饼,一声声祝福,一份干净,不仅带给宿管阿姨们一份满满的感动与幸福,更增强了学生与阿姨之间的深厚情谊。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让我们一起对宿管阿姨们说一声:您们辛苦啦!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收获了亲情,收获了付出的喜悦,阿姨们收获了孩子们的感恩。我们将把这样的活动传承下去,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