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87


514一站式学生社区自管会举行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给宿管阿姨送礼物、帮助阿姨打扫卫生的主题活动

下午2点,自管会志愿者们带着精心为阿姨们挑选的礼物,带着天下儿女对母亲的感恩,给一站式学生社区宿管阿姨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陪阿姨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阿姨,送给您一份礼物,祝您母亲节快乐!”



宿管倪阿姨说:“没想到孩子们这么有心,还给我们送来了礼物和问候。我很感动,感谢你们的惊喜和祝福。”倪阿姨噙着泪花给小伙子一个深情的拥抱,感人至深。志愿者们还给阿姨的办公室里里外外统统打扫了一遍,阿姨们纷纷扬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的付出点赞,连声道谢。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宿管阿姨平日里将学生们当自己的孩子,嘘寒问暖,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深深爱着照料着学生们生活起居让同学们在宿舍感受到家的温暖诠释着天下最伟大的母爱。




一份礼物,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份干净,不仅带给宿管阿姨们一份满满的感动与幸福,更增强了学生与阿姨之间的深厚情谊。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对宿管阿姨们说一声:们辛苦啦!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