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彤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91

327日,崇海楼中311,赵彤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亮华从围绕一个中心、带好两支队伍、突出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三全育人、半军事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和团学活动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彤对汇报和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进一步深化半军事管理等工作中,坚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提高新时代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三是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