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5

3月7日,轮机工程学院在崇海楼中311召开团学干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亮华主持。


会上,学院朱永祥院长结合学院和学生干部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以自身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同学;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标杆、班级的车头;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关注同学需求;四是明确目标,勇于创新,打造工作特色亮点。

学院党总支陆虎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进一步深化半军事管理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的中开阔眼界、增强政治能力;二是发挥纽带作用。要在工作中主动找方向、寻思路、出想法,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乐于服务奉献。勇于担当,服务同学,无私奉献,不断推动学生自我管理工作的开展;四是积极宣贯进一步深化半军事管理的意义和作用,履职尽责,带头示范,当好班级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为学院的半军事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