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为赛事助力,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69

2024年3月2日,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调试赛项省内遴选赛在我校举办。“轮机小青藤”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全程跟踪服务。







比赛期间,从场外引导到检录安检,再到场内赛事保障,现场引导组的志愿者们活跃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用最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按照分组,有序引导参赛选手入场,严格进行检录、安检、运送比赛所用物料、协助提供技术支持等,全天候做好赛事保障。

接待现场

接待组热情接待前来比赛的各学校参赛人员,根据参赛院校不同时间安排,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各个车站接站,比赛期间提前在赛场迎接,在每一个细节中将接待服务工作精细化,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展现轮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联络组对接各参赛院校的负责老师、参赛同学,用温和的语气,十足的耐心给每位前来比赛的师生提供贴心服务。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早上7:00到岗,面带微笑,青春洋溢,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参赛院校师生。

 


机动组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竞赛服务工作,在赛场外,机动组的志愿者们也时刻准备着。

 


此次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调试赛项省内遴选赛志愿服务工作已于3月3日圆满结束。轮机青年以无私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诚挚的态度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他们将汗水融化成笑容,用友爱绽放青春。感谢坚守岗位的每一个你,为志愿者们点赞,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