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施祝斌一行对轮机学院疫情防控“新十条”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02

129日下午,校长施祝斌一行在崇海楼北304会议室对轮机学院疫情防控“新十条”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指导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少军首先对学院执行宣贯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王琪对教学秩序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施祝斌校长对学院各班级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问询,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介绍了班级学生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施祝斌校长对轮机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思想关口,要充分认识到学校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重点场所,各学院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实施,是对疫情防控的优化和调整,不能简单理解成是全面放开;二是要教育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学院要配齐防护用品,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全方位安全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受影响;三是要做好思想工作,各班级负责老师要下沉到班级,下沉到宿舍,加强引导,要让学生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避免出现负面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