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学校国庆节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985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南通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周六)至3日(周一)放假,4日至7日正常上班上课,10月8日(星期六)至9日(星期日)正常公休。10月1日、2日与周末重叠的两天假期调整至寒假合并休息。

二、教学工作安排

10月1日(周六)至3日(周一)各班级原课表排定的课程自然取消。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可直接到所在教学单位办理调课手续,以补足课时。培训班和成人教育班学员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三、其他工作要求

1.放假前夕,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要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发现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落实。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隐患问题,积极采取防范和应急措施,并提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 全体师生员工(含务工人员和外聘教师,下同)非必要不离通,特殊情况离通的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返通后立即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备,严格按照社区和学校要求落实好健康管理措施。假期中,学生管理工作具体由学工处另行通知。

3.放假期间,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遵守所在社区和学校各项防疫措施,按要求做好每日两次健康打卡、核酸检测以及摸排信息上报等工作。

4.放假期间,在校在岗人员做好校园安全、教学秩序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暖心服务。10月1日至3日,每天8:00-20:00,各二级学院安排一名中层干部在本学院办公室值班,相关人员值班安排请于9月28日(周三)下班前报院办陈世华老师处汇总。值班值守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切实维护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5.请全体师生员工提前做好10月4日进校准备,未出南通大市的,凭正常苏康码、行程卡、体温正常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确佩戴口罩进校;其余人员进校要求详见《关于做好国庆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院长办公室
2022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