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350

9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干部送任会议在崇海楼中311会议室举行,校长施祝斌、副校长吴丽华、组织部部长赵彤以及轮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基层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赵彤主持。

会上,赵彤部长首先宣读了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苏航学院党〔202258号),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龚少军同志任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红宇副院长调任学校教务处处长,蔡倩副书记另有任用。

龚少军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职务调整的决定,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和轮机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琪院长等学院党政领导及各位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对龚少军书记来轮机工程学院履新表示热烈欢迎,今后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轮机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施祝斌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分别从“提高站位、守正创新”、“强化学习、知行合一”、“同舟共济、再创佳绩”、“弘扬正气、廉洁奉公”四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轮机工程学院今后能够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领导下,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