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网络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73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络培训学习的通知》(苏交政便函〔202237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落实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网络培训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拓宽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学习途径,全面提升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网络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阵地

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展学习:

1.电脑端:https://js.ctet.org.cn

2.微信端:关注“江苏交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交通服务”,进入“网络培训”;

3.手机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扫描以下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安装(现支持安卓系统,ios版上线信息请留意平台公告)。

二维码.jpg

 

二、培训对象

学校全体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

平台采取实名制,已创建个人学习账号,此前已参加学习的学员账号密码不变,近期新进校工作的有关人员账号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jsjt+手机号”,如手机号为13812345678,则密码为jsjt13812345678

三、有关要求

1.平台内课程分为“必修”和“选修”两类,达到所学课程完成条件即可获得相应学时,由系统自动记录。每名学员每年需完成不低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程不少于10学时,“选修”课程不少于40学时。重复学习一门课程的,只记一次学时。

2.为确保使用安全,近期新进校工作的有关人员首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完善个人信息,做到正确使用、妥善保管。学习指南详见平台内“帮助中心”。

3.学校将加强对学员参加平台学习的督促和指导,定期统计学习完成情况并进行通报。学员完成平台学习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职称评审、干部选拔的基本要求。

4.2022年度平台的学习统计时间于1220日截止。

5.学习平台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可以联系学校平台管理员王皆佳,联系电话13862955302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