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我校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427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我校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3日(周五)至5日(周日)放假,共3天。6月3日(周五)为法定节假日,6月4日(周六)、6月5日(周日)为正常休息日。

二、教学安排

1. 6月3日(周五)至5日(周日)各班级原课表排定的课程自然取消。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可根据相关要求办理调课手续,以补足课时。

2.培训班和成人教育班学员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三、工作要求

1.放假前夕,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应组织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放假期间,各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遵守属地和学校各项防疫措施,按规定继续做好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工作。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通、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通离校的须严格履行请销假程序,返通返校时应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3.放假期间,驻校专班工作人员做好校园安全、教学秩序及后勤保障服务,关心关爱师生,及时为师生解决所急所需,切实维护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