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战疫有我——线上青年学子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731

疫情反复,全国各地纷纷按下了暂停键,为增强学生防疫意识,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轮机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学子线上风采展示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吧!

我们多才多艺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我欣赏这种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地经历风雨,笑对人生。

        ——海轮3217 陈天一

海轮3217班陈天一的古筝演奏

一束光,照彻千万角落,拂散晨曦前阴霾落寂。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一群人的力量气吞山河!让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待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共赴美好航院!

      ——船电3211 陈硕

▲船电3211班陈硕作品


疫情来临,在校的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我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悉心接受学院的管理与安排,不给学校惹麻烦,为疫情的管控减轻一份重量。希望全国能尽早克服疫情,期望航院同学们摘下口罩,在校园内嬉戏、玩耍、课堂学习的一天早日到来!

   ——海轮3211 周亮亮

▲海轮3211班周亮亮作品


“平安”二字古老而朴素,却搭载着无限的思念与祝福,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过不去,没有一个春天不回来。愿疫情早驱,人约不散,陌上花开!

——海轮3217 马琦

▲海轮3217班马琦同学在创作

自古时势造英雄,我们可以坚信疫情后的中国,定然会借风势、冲九天之上!

——船电3211 任钦鹏

▲船电3211班任钦鹏作品

因为疫情,我们的寒假无期限的延长。隔离在家中使我们少了很多乐趣。所以我趁着有这么多空闲的时间把自己以前的兴趣爱好—书法给拾了起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直是激励我的一句诗,我相信疫情一定会被我们战胜的。

——轮机4201 顾月庆

轮机4201班顾月庆在创作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海轮3214 江浩男

▲ 海轮3214班江浩男作品

我们认真学习

在家网课并不意味着自己可以放松警惕,我们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上课前10分钟进课堂,课前预习,课时笔记,课后复习,都要认真完成。只有完美的要求自己,才能让自我变得更好。

——轮机4211 孟令政

轮机4211班孟令政在认真上网课

不知不觉中春已经来到,面对疫情对我们学生的影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我们的梦想鼎力前行。

——船电3204 王盼

船电3204班王盼在认真上网课

防治疫情,人人有责,祝福祖国早日战胜疫情,为白衣天使们和所有战斗的英雄们加油。

——海轮3203 李欣浩

▲海轮3203班李欣浩在认真上网课

在家上网课也要认真做好笔记,停课不停学。网课能够锻炼我们学习的意志,希望大家可以都认真上网课,尊重老师,期末不要挂科。

——海轮3214 崔娟

海轮3214班崔娟的英语笔记

在家生活的这段时间,每个地方都需要扫场所码,测体温。这是对大家负责,更是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我相信疫情终会过去,脸上洋溢笑容!

——海轮3203 涂荼途

▲海轮3203班涂荼途在认真上网课

疫情在家之余,空闲时间也不能浪费,阅读更多书籍,宽阔自己的视野,增长阅历,希望疫情赶紧过去,能够尽早开学。

——海轮3214 陈易

海轮3214班陈易在认真上网课

我们热爱运动

体育运动不仅具有强身健体的功能,更能带给人们无穷的精神力量。疫情当前,我们更要加强运动,提高免疫力,与病毒作斗争。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让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共待春暖花开!

——轮机4201 韩博

轮机4201班韩博在打羽毛球

疫情在家也要锻炼身体,自己不出问题就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身体也是学习的本钱,让我们在学习间隙冒汗吧!

——船电3202 施成丞

▲船电3202班施成丞在做运动

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好好配合国家政策,不添乱,珍惜当下。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到学校。

——海轮3204 秦毓婕

▲海轮3204班秦毓婕在做运动

疫情长而艰难,已经三年多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松懈,要认真生活,自律向上,希望早点回到可以不用戴口罩到处游玩的那一天!中国加油!

——海轮3218 武玉磊

海轮3218班武玉磊在做运动

疫情之下,虽然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轮机学子们都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坚定地相信疫情终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