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共同守护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469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倩同志围绕第7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就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进行领学,号召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思考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深入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织密疫情防控网,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承担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两不误、双推进。

学院还将组织观看国安法、反间谍法、保密宣传片等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加深教师对相关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强化总体国家安全意识,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融入课堂思政教学,融入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