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做好全国样板支部建设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789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本次共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共有277所职业院校榜上有名。

3月10日,第一党支部在崇海楼北304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样板支部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倩同志到会指导。会上,支部书记王琪同志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申报建设方案和建设目标,与会成员对照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就党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展开详细讨论,再次明确了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并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蔡倩指出,要对照建设方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师生办好实事,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做好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