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招商邮轮杯”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570

    12月8日晚,轮机工程学院首届“招商邮轮杯”师生羽毛球对抗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张忠出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近70名师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前,张忠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比赛为师生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平台,希望此项活动能成为学院的又一特色品牌,成为展示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又一窗口,成为凝聚航院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又一重要阵地。张忠为本次比赛开出“第一球”。

  所有参赛队按照单打、双打、五人团体接龙赛顺序依次进行抽签循环比赛。一次次弹跳挥拍,一次次精彩扣杀,一次次默契配合,展示出了同学们的热情朝气,展现出了师生间的团结与合作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成为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王琪、袁成岗、张记超等8位老师组成的教师一队获一等奖;徐超钰、李明阳、许载华等同学组成的学生一队,马智轩、莫巨君、谢鑫等同学组成的学生二队获二等奖;蔡倩、胡亮华、葛志祥等8位老师组成的教师二队,栾雨星、鲍杰、陈阳等同学组成的学生三队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