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秋节前夕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4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至。今年暑假我院有10名学生因备考研究生考试和船员适任证书考试而留校。为欢度中秋佳节,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9月18日上午,学院在崇海楼中311举行了中秋慰问会,为假期留校的同学送去中秋祝福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班级辅导员及留校的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琪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表达学院对全体同学的关怀,并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和就业,以平常心对待考验和挫折;希望同学们了解关心国家形势,增强民族自信,清晰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

蔡倩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假期留校期间表现出的坚持和努力,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节日快乐。

学生工作负责人胡亮华在为同学们送上温馨祝福的同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他说成功绝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尽全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人生华章。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热情话语,使同学们倍感轮机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汇报了自己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用优秀的成绩回馈学院、回馈社会。同时也会劳逸结合、团结互助,度过这个特别的中秋佳节。